白米粥

年纪大了喜欢小甜饼

【预告】尼尔机械纪元

身体僵硬妆都没搞表情呆滞仿佛偷菜被发现的2B:米粥

在艰苦环境下只有一面白墙也要硬上的摄影:橙汁

拿着个灯管打光的同时还要帮我摆姿势以及掀裙子的艰苦后勤:李子

在我的每日叨叨下抠图到神魂颠倒的后期一号:橙汁

拿过一号扣的图之后就继续靠本就不怎么样的绘画技术强行修图的后期二号:米粥




我本人是非常喜欢尼尔这个作品的,这已经是第三次拍尼尔了,前两次都拍的非常不尽人意,修也修的半拉咯叽,基本修了个预告就干不下去了。时隔多年(?也没有很多年),在除了我以外的各位都技术进步而又在家闲着的时刻,在艰苦的室内环境下再次尝试拍摄了尼尔。最后还是要靠后期,我修图太菜了1551,修不动了修不动了

评论

热度(13)